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学复课井然有序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刘继勇 摄影: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c727341bb17c4571a3410ba7003b66e4.jpg

启航网讯  5月25日是开学复课第一天,艺术与设计学院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和教务处相关文件的指导精神,正式开展线上转线下教学工作。

学院采取分时段分教室门牌单双号错峰上下课时间(教室门牌单号上下课时间为8:00-8:40,教室门牌双号上下课时间为8:10-8:50),严格实行网格化课堂教学。上课前,任课教师站在教室门口,对每位进入教室的学生测量体温,并逐个登记学生信息,要求学生按学号大于1米间距固定座位入座。上午8:00,学院领导深入教室巡课看课,教学秩序井然。

此外,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开学复课前,还制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后线上转线下教学实施方案》,严格落实教师工作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制定了学院课堂教学日常防疫与实训室教学日常防疫检查登记制度,设立了体温异常师生临时隔离区,在每间教室、实验室配备了额温枪、消毒喷壶和消毒药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