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MPA案例大赛动员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元圣超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e2a4a4e8bf6540b2828015b37b5f6bec.jpg

启航网讯  11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举办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蕾教授、MPA中心主任王秀芝教授、学院部分老师,第三届案例大赛百强队队长钟燕春及2019级、2020级MPA研究生。

动员会第一项议程,由王秀芝教授做动员主题讲座。王老师着重介绍了“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背景及我校历届大赛的参赛和获奖情况,就参加案例大赛的组队、选题、撰写等进行了说明,并进一步强调了大赛对每一位MPA研究生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组队报名参与比赛。第二项议程由我校获得第三届全国百强案例的钟燕春队长分享参赛经验。钟队长从案例、案例正文、案例分析、队长职责四个方面分享了参赛的经历及体会,进一步唤起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最后,黄院长发表总动员讲话。黄院长强调了MPA案例大赛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学院MPA新生对大赛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前期的资料准备、需求对接和调查研究等工作。学院为此也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对大赛予以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组队服务、赛前培训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力争学院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