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南昌航空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8:55 浏览次数: 【字体:

81acd83d71484628b6ab73403daf6668.jpg

  启航网讯  1月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D208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应保银和罗来龙老师莅临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聆听学习了习近平1月8日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然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准备情况、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二是要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抓好整改落地见效。三是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助推力。四是继续查摆教学和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应保银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和成效作出了肯定,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对今后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设的永恒主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坚持学习先行,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推动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博士点申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做好主题教育的资料归档,在学习提高和总结的基础上形成自身的工作经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