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校园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留学宣讲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李金艳 摄影: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e3334384f4064f7f94b6bd1cc863887b.jpg

启航网讯  5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留学宣讲会,2020级全体学生及家长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鑫,党委副书记纪兴,美国北爱荷华大学相关负责人,学院辅导员、项目负责老师出席宣讲会。

余鑫首先介绍了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模式、项目优势,详述了研究生出国与本科出国的区别以及2+2出国项目获得中外双学位的重要意义。当前,在教育部“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新时代留学工作方针下,归国留学生的升学就业优势突出。对于未来计划到海外留学的学生,2+2项目不仅能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学习模式及语言环境,也能够提供更多的海外名校深造的机会及实习机会,为学生后期更高层次的学习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国际招生部部长Kristina Marchesani通过视频带来问候,热烈欢迎同学们赴北爱荷华大学学习深造。2018级学生汪昱辰通过时下流行的Vlog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北爱荷华的一天,内容新颖、生活气息浓郁,让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北爱荷华大学校园生活。今年9月,汪昱辰即将赴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2017级学生鲍睿文分享了他参加中美2+2项目的学习、实习、升研经历以及3年以来的成长收获,他也将于今年9月赴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开启研究生生涯。

最后,纪兴向同学们寄语,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同学们要坚定全面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信心,做好学业安排和留学规划,珍惜在不同文化背景下汲取知识、提升认知的机会,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南昌航空大学与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开设,通过7年的努力探索、创新实践,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效果。在2016,2017,2018级三届毕业生中,88%学生通过两年海外的学习申请到QS/US NEWS 排名前100的海外名校及常春藤盟校,含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东北大学、波士顿大学、杜克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密歇根大学等多所美国一流名校。

北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简称UNI) 是US NEWS MW TOP2公立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美国州政府支持办学的百年公立大学,2003年中国教育部首批中美学位互认院校。(终审:彭小强)


责任编辑:葛丹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