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动态

南京大学徐飞教授来校讲学

来源: 作者: 摄影: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b23c27f5d14a40f4a2d25f139572be62.jpg

启航网讯    20211010下午,应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徐飞教授围绕自己所主持的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及近几年全光纤集成器件的发展,在逸夫楼304做了题为“多功能集成的全光纤器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测光学院光电系万生鹏教授主持,测光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本场报告。

徐教授的报告着重阐述了多功能集成光纤器件的必要性、多功能集成光纤器件实现方法、及多功能集成光纤器件在可穿戴医疗、内窥诊疗、单细胞检测、激光器、光学非线性等领域的应用。

徐飞教授的报告持续了1个多小时,引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应。会后,大家踊跃提问,徐教授耐心地逐一解答。经过这次讲座,使参会师生们开阔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黄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