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详细内容

校园生活

奥运冠军彭勃做客昌航“卧龙人生”文化讲坛

来源: 作者: 摄影: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奥运冠军彭勃做客昌航“卧龙人生”文化讲坛

副校长何兴道为彭勃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体育学院与上海珀飞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互赠礼品

  启航网讯  10月25日下午,应学校邀请,国家队原男子跳水运动员、奥运金牌获得者、上海珀飞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彭勃做客“卧龙人生”文化讲坛,为昌航师生带来《奥运金牌背后的故事》的主题演讲。学校还特别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环节,学校副校长何兴道代表学校为彭勃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演讲过程中,彭勃和师生们分享了自己运动员生涯的感悟。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讲中,彭勃结合自己从紧张备战到最终赢得奥运冠军的艰辛难忘的青春历程,以“四次精彩的超越”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如何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以及实现自我价值,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奥运金牌背后的辛酸,更感受到了无尚光荣背后永不言弃的拼搏意志和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最后,彭勃勉励广大昌航学子,有付出才有收获;攻克困难顶住压力,才能在未来的挑战中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学校体育学院与上海珀飞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体育赛事、体育论坛、体育产业学术交流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打印正文】